首页 社区文化 【喜迎二十大 志愿再出发】学府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喜迎二十大 志愿再出发】学府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2-06-28 点击量: 160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树牢广大党员干部的群众观念,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6月26日,学府街道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银苑小区,开展“党员献爱心、添彩文明城”环境卫生清理和法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党员志愿者们早早集合在银苑社区辖区内菜市场,纷纷戴上手套、拿起铁锹、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清理社区广场及早市后的剩余垃圾。不怕脏、不怕累,不时弯下腰、俯下身,将丢弃在广场、草丛里的烟头、碎纸屑、瓜皮果壳等废弃垃圾捡拾起来,并请除了广场上的杂草。经过地毯式的搜索,党员志愿者们将5大袋“战利品”统一放置在了大垃圾箱中,所到之处也都被收拾的干干净净。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社区百姓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预防老年诈骗 提高防诈骗意识》等安全知识宣传单500余份。 此次活动不仅为银苑社区带来了整洁的环境,更是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保护好环境,提高群众安全意识,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城市环境清洁和宣传法律的行动中,共同营造舒适、洁美、健康的环境,携手共创文明城市,共享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