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能力作风建设年】学府街道党工委开展“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 文体比赛活动

【能力作风建设年】学府街道党工委开展“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 文体比赛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2-06-26 点击量: 431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在这绿树成荫、骄阳似火的季节里,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培养合作意识,6月25日,学府街道党工委举办了“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比赛活动,街道及所辖四个社区工作人员参与到了此次比赛活动中。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拉开序幕,在歌唱比赛中,《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的祝福;在诗朗诵比赛环节,大家的朗诵饱含深情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学府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明一表演的中三舞让大家大开眼界;时代新城社区王丹丹表演的《站在草原望北京》让大家领略了少数民族热爱党的热情,学府街道办事处主任范景库的独唱《听闻远方有你》把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随后,又分别开展了乒乓球、台球、踢毽子、跳绳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呐喊声不断,充分展现了街道全体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整个比赛场面其乐融融,既赛出了成绩,更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