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预防老年诈骗进社区——八马路街道开展宣传活动

预防老年诈骗进社区——八马路街道开展宣传活动

新闻来源: 八马路街道 责任编辑: 八马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6-28 点击量: 1270

预防老年诈骗进社区——八马路街道开展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对养老诈骗的防范意识,切实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6月23日,八马路街道各社区开展预防老年诈骗宣传活动,强化防范养老诈骗社会面宣传。

在社区门口和居民小区里,各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向广大老年人群体宣传保健食品相关知识和不法商家针对老年人设计的常用骗局、养老诈骗的常见套路等。提醒老年人群体提高警惕,加强对诈骗伎俩的识别能力,保持谨慎,理性消费,守护好自己的养老钱,不给诈骗分子以可乘之机。

本次宣传活动收到宣传资料的老年人反响强烈,对社区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行动给与高度的肯定,纷纷表示,老年人普遍识骗防骗意识薄弱,这种宣传活动非常好,一定要经常性开展,争取让更多人不在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