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三航行动---八马路街道全面开展网格员业务培训

三航行动---八马路街道全面开展网格员业务培训

新闻来源: 八马路街道 责任编辑: 八马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6-21 点击量: 1646

三航行动---八马路街道全面开展网格员业务培训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网格员的业务水平,加强网格员的业务技能与质量。以“三航行动”为引领,切实提升基层工作能力,优化营商环境。6月14日上午八马路街道各社区全面组织召开网格员业务培训会。

会上,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带大家学习了尖山区网格员民情工作手册的主要内容,着重就网格员工作职责、要求、网格员服务清单进行讲解,培训如何建立网格员日志,同时还强调网格员在日常巡查中,做到公开身份、注意形象、认真工作、做好服务,时刻掌握网格动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求网格员要熟记网格员行为规范和工作职责。严格按照手册要求,切实履行“六大员”职责。做好做实自己的本质工作。

会议还要求全体网格员应爱岗敬业,工作精益求精,努力积极地把八马路街道的网格工作做得更好。推动网格、社区、街道及时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诉求,得到及时有效的化解。实现大事全网联动、小事一格办理的工作目标。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