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双鸭山至集贤公路(双丰检查站至七星峰公园段)封闭施工的公告

关于双鸭山至集贤公路(双丰检查站至七星峰公园段)封闭施工的公告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2-06-12 点击量: 750

为保障县道双鸭山至集贤公路双丰检查站至七星峰公园段沥青罩面工程的顺利实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施工范围:双鸭山至集贤公路(双丰检查站至七星峰公园段)。

二、施工时间:2022年6月12日至2022年6月20日

三、相关要求:

1、工程施工期间至开放交通前,严禁社会车辆和人员进入施工现场及在施工作业面上通行;

2、请广大村民自觉配合封路施工,遵守交通指引,合理选择出行道路,注意交通安全。

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支持与配合。

特此公告。


福利镇人民政府集贤县交通运输局集贤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