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报 【悦动成长 快乐童年】第一幼儿园开展“悦动成长 快乐童年”亲子趣味运动会

【悦动成长 快乐童年】第一幼儿园开展“悦动成长 快乐童年”亲子趣味运动会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2-06-04 点击量: 694

在五彩缤纷的梦境里,六月是美丽的;在纯洁美好的记忆中,六一是甜美的;在天真可爱的笑脸上,六月是幸福的。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1日,第一幼儿园全体老师、幼儿及家长欢聚一堂,满怀着激动和喜悦,隆重举行了“悦动成长 快乐童年”亲子趣味运动会。

整个幼儿园内花团锦簇,笑语欢歌,处处洋溢着喜悦和欢乐。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展示艺术体育教育成果,丰富、活跃孩子的业余生活,彰显小朋友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培养茁壮幼苗,展示体育风采。活动于上午8时整准时拉开了序幕。

在雄壮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各班教师和小朋友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口号嘹亮,充满活力和朝气。他们充满天真笑容的脸上写满了坚强与勇敢,他们的步伐虽然透着稚气,脚下却坚强有力,让我们为这群小可爱加油喝彩吧!

踏着激情的节拍,踩着欢快的舞步,孩子们陆续登台,个个表现精彩。节目形式丰富多样,萌翻全场!一下子把大家的情绪引向了高潮!

接下来的活动以激烈的亲子体育游戏拉开序幕,幼儿园充分挖掘家庭教育资源,注重家园互动,打造了亲子交流的平台,展现了家长的风采,为幼儿的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紧张又激烈的亲子趣味运动会到了尾声,第一幼儿园为每名幼儿准备了精美的礼物,用行动表达对孩子们的关爱,祝愿所有的宝贝们健康成长,儿童节快乐。

庆六一亲子运动会,在家长们的全力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亲子运动会,不仅增进了孩子和家长的情感交流的机会,而且使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会了合作,从游戏中找到快乐。更进一步培养了幼儿勇敢自信、乐于挑战的精神。全面地促进了幼儿的身心健康的发展。祝全体小朋友们六一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