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报 【教育动态】玉龙小学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推广活动?

【教育动态】玉龙小学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推广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2-05-11 点击量: 2288

《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出台,是总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验,保障在法治轨道上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举措。为有效预防和惩治有组织犯罪,使全体师生进一步了解《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背景及重大意义,玉龙小学积极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学校充分利用班队会、手抄报、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开展广泛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提高师生及家长的知晓度,增强周围群众运用法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切实做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贯彻执行,严格依法执教,确保法律权威。

通过本次学习,提高了全体教职工法律意识,深刻理解法条精髓,真正做到依法依规、学以致用,提升运用法律武器防范、打击黑恶犯罪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