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喜迎党代会丨美丽尖山新画卷——民生篇(一)

喜迎党代会丨美丽尖山新画卷——民生篇(一)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1-12-01 点击量: 973

美丽尖山新画卷

民生篇(一)

近年来,双鸭山市尖山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转变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打法,以持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抓手,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不断满足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要。

社区文化艺术节

社区文化艺术节规模盛大、风格独特、主题鲜明,云集了辖区内10余个艺术团体的10余场精彩演出,展示了尖山区各社区的魅力风采,展现了社区的文明特色,再现了社区文化精华,唱响了文明之歌。

举洪荒之力 搭就业之台

近年来,尖山区举办大型就业招聘会,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为下岗失业人员以及城乡富余劳动力实现就地、就近转移服务,推进我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尖山区开展太极拳表演赛掀全民健身热潮

由尖山区委区政府主办、双鸭山市太极拳协会承办的太极拳表演赛,吸引了广大百姓的目光,新兴广场周围人头攒动、掌声不断,行云流水般的太极拳表演,必将掀起尖山区全民健身的热潮,引领全民健身的新风尚。

“快闪”迎新春 凝聚爱国情

尖山区干部职工和全区各界代表伴随着优雅的琴音,倾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前来挑选新衣、购买年货的群众纷纷被歌声吸引、感动,大家聚集在一起,情不自禁挥动手中的国旗,或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记录这振奋人心的一刻。

尖山区百人快闪 燃爆群众爱党激情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尖山区在南市区中心广场以一场独具特色、令人震撼的快闪形式,唱出了尖山区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百人参与演绎,燃爆了现场。

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之“歌颂伟大祖国 唱响奋进尖山”大合唱活动

由中共尖山区委、尖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银行双鸭山分行协办的尖山区“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之“歌颂伟大祖国  唱响奋进尖山”大合唱活动在益寿山森林公园举行,尖山区各界群众共1000余人参加了合唱。

“赏冰乐雪”系列活动之冰雪趣味比赛

尖山区相继开展了“黑龙江百万青少年上冰雪”尖山区启动仪式、尖山区小学生雪地足球赛、全区雪地足球赛和群众冰雪趣味比赛,在增进青少年友谊和群众邻里之情的同时,让广大市民感受冰雪带来的无穷乐趣,真正让全区的“冷资源”变成“热经济”。

尖山区棚改安置抽楼工作

一栋房子

一段故事

一个家庭

一种期盼

棚改,满载着居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