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纪委监委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纪委监委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1-11-25 点击量: 1263

11月17日,区纪委监委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赵德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会议公报,赵德新同志在与全委同志分享学习体会的同时,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赵德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赵德新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大论断、重大部署,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在学习中要做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意义;二是领悟精髓要义,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是紧密联系实际,以更加坚定的使命担当履职尽责。

赵德新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涵养历史思维、运用历史经验,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不断深化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努力在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上出实招、求突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委同志纷纷表态,一定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时刻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立足本职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让除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