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尖山区疫苗流动工作组深入高校推进疫苗接种

尖山区疫苗流动工作组深入高校推进疫苗接种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1-11-25 点击量: 1110

11月25日下午,尖山区疫苗流动工作组深入到能源学院,帮助封闭管理期间的高校学生进行新冠疫苗全程接种满六个月的加强针接种,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与能源学院多次沟通,为此次接种做好预热和准备。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派出富安社区卫生中心医护人员,带齐疫苗及必备药物,提前一天进行场地布置和环境消杀,安排救护车辆入校全程进行医疗保障。能源学院组织动员全校师生对符合接种要求的教职工和大学生进行疫苗接种的宣传和动员,按照性别分别准备了疫苗接种室和留观室,错时安排不同年级、不同院系的学生开展接种。能源学院累计完成加强针接种685人。

下一步根据时间节点,在学校寒假前将有序完成全校师生的加强针接种工作,筑起校园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