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村资讯 安邦乡和各街道办事处观看《百年风华·龙江力量》

安邦乡和各街道办事处观看《百年风华·龙江力量》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1-10-19 点击量: 3445

近日,尖山区安邦乡、各街道办事处以分散形式线上观看《百年风华·龙江力量》的视频合集。

该影片时间纵跨百年,客观有力再现了黑龙江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各个历史时期作出的独特性、重要性贡献。影片中介绍了在革命和建设时期,陆续形成的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和铁人精神,这四大精神核心内涵就是“爱国和奉献”,在四大精神的引导下,一代又一代龙江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艰苦奋斗,为国家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作出了重要贡献。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受到了深刻教育和思想洗礼,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的宝贵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任务,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