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尖山区委组织部召开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尖山区委组织部召开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1-10-15 点击量: 3597

10月15日,尖山区召开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付新安排部署工作并作重点讲话,安邦乡党委、教育局党委、尖山公安分局党委、税务局党委、区机关工委(含卫生支部)、各街道党工委、“两新”工委、法院、检察院党组、尖山区人武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尖山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就区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的有关具体问题进行解释说明,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付新同志强调,一是增强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肩负的光荣使命,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全面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把真正符合区委要求,能够反映广大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呼声,能够担负起传达贯彻会议精神重任的党员推荐、选举上来。二是严格把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质量关和程序关。要严格坚持代表条件,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做好代表考察工作,周密落实选举工作。三是统筹抓好代表选举工作的时效性和准确性,切实落实党委主体责任,要坚决防止和查处各种不正之风,要确保工作稳妥有序进行。

会议要求,各选举单位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市委和区委提出的代表条件和规定的代表产生程序进行。要针对选举过程中容易发生不正之风的部位和环节,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坚决防止和铲除不正之风滋生的土壤和条件,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格按照分配名额、分配原则等要求,高质量选举产生出席区第十一届党代会代表,确保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