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祖国颂】铁西街道党工委 厚植家国情怀 向祖国72周年华诞献礼

【祖国颂】铁西街道党工委 厚植家国情怀 向祖国72周年华诞献礼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1-10-02 点击量: 10128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营造良好节日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爱党爱国热情,铁西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喜迎国庆”活动。

10月1日,铁西街道党工委协同所辖各社区在新兴广场举办以“迎国庆、颂党恩、唱红歌”为主题的庆“十一”活动,号召群众参与此次活动。

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家喻户晓的爱国歌曲,7个社区也采取张贴礼赞祖国华诞宣传海报、悬挂国旗、让群众为此次活动献计献策等方式,热烈祝贺伟大祖国72岁生日,抒发自己作为华夏儿女的自豪感。

铁西街道党工委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发动辖区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筑牢所辖地区人民安全稳定,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