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祖国颂】尖山法院走进春晖社区同庆祖国72华诞

【祖国颂】尖山法院走进春晖社区同庆祖国72华诞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1-10-02 点击量: 5449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营造法治、文明、和谐的节日气氛,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维护节日期间的和谐稳定,10月1日双鸭山市尖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王桂杰带领10余名干警联合春晖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践行为民初心使命,做实做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活动现场,干警作为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五星红旗,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迎接新中国的盛世华诞。发放国旗的同时,干警有的做法律宣传员,向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国旗法等法律知识。有的做讲解员,对居民关注度较高的、贴近民生的热点问题,为群众提供了现场解答服务。有的做协助员,为群众拍摄与国旗的合影,留下美好珍贵的回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大家用双手挥舞着五星红旗,脸上满是幸福的表情,心中满是对新中国无限的热爱。深化了群众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浓浓的爱国热情。干警的法律宣传也让群众学习法律知识,感受法治思想,营造国庆氛围。

尖山区人民法院干警通过志愿活动践行初心使命,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示着新时代法院队伍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