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市委统战部对尖山区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市委统战部对尖山区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1-09-30 点击量: 2924

9月2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那红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庄云秀带领相关单位人员到区内各宗教活动场所针对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详细询问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对各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消防、建筑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过程中,针对宗教活动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建议和意见。

检查组强调,国庆节期间,宗教活动场所的疫情防控和消防、食品等安全工作尤为重要,务必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要严格执行宗教活动场所“双暂停”要求,要加大信教群众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高疫苗接种率。同时要进一步规范宗教活动场所的“四进”活动,国庆节期间规范升挂国旗,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