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尖山区开展喜迎国庆 学史明今“六进”赠书活动

尖山区开展喜迎国庆 学史明今“六进”赠书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1-09-29 点击量: 293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尖山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组织全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四史”、黑龙江“四大精神”的基础上,同步组织学习双鸭山市地方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28日,尖山区委与市委史志研究室共同开展了喜迎国庆 学史明今“六进”赠书活动。市委史志研究室副调研员徐文亭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深入尖山区赠送《黑龙江地方历史文化通览(双鸭山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庄云秀参加赠书活动。

活动当天,共向光明小学、双合村、尖山区法院、八马路街道朝阳社区、区武装部、区电商产业园赠送《黑龙江地方历史文化通览双鸭山卷》500册,并向广大党员、人民群众和学生就如何学好用好书籍进行了辅导。

此次“六进”赠书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我区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对我市历史文化的了解与掌握。大家表示此书全面、系统、详细的介绍了我市历史文化发展脉络,以及为了新中国建设在这片土地上牺牲的抗联、剿匪的烈士,记录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市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我们要用好这本书,学好地方史,增强作为双鸭山人的自豪感和自信心,进一步坚定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情怀和志向,发扬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和学习,为建设现代化双鸭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