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尖山区委、区政府到双鸭山军分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尖山区委、区政府到双鸭山军分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1-07-30 点击量: 4482

畅叙鱼水情谊,共话军地发展。为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4个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尖山区开展2021年“八一”慰问驻区部队官兵走访活动。区委书记邹长存,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言磊,区委常委、政府常委副区长邵长旺,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鹏一行来到双鸭山军分区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贺和诚挚问候。

在走访中,区委书记邹长存代表区委、区政府高度赞扬了驻区部队官兵一直以来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并仔细询问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市委常委、双鸭山军分区司令员杨金友,双鸭山军分区政治委员徐培友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全体官兵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岗位职责,努力为尖山经济发展、社会繁荣稳定保驾护航。

军民鱼水之情,历久弥新。通过丰富多彩的“八一”活动,更好的夯实了我区双拥创建成果,巩固了军政军民关系,对引导广大群众深化国防教育、激发辖区居民爱国拥军热情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双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