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建党百年 奋进尖山】富安街道南山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建党百年 奋进尖山】富安街道南山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1-06-23 点击量: 1187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党员群众的教育活动形式,2021年6月5日,南山社区大学建身队与南山社区居民共同在南市区中心广场开展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向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文艺演出在热情洋溢的刘兰英秧歌队表演中拉开序幕,舞龙《中华龙舞起来》,歌曲《火火中国》、《天美地美中国美》、《越开越美》,舞蹈《领航新时代》、《黄玫瑰》,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异彩纷呈,不仅抒发着社区居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深情,还展现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精湛的演出,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不仅引领了辖区党员及群众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汲取了"红色营养"传递了"红色正能量",还让社区居民、党员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给即将到来的"七一"中国共产党的生日增添了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