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建党百年 奋进尖山】?学府街道双兴福悦湾社区 “庆祝百年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

【建党百年 奋进尖山】?学府街道双兴福悦湾社区 “庆祝百年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1-06-23 点击量: 11774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6月21日下午,学府街道双兴福悦湾社区在唯美大气的舞蹈《祖国万岁》中拉开了“庆祝百年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活动的序幕。

气势磅礴、慷慨激昂的红色歌曲《党啊,亲爱的母亲》、《复兴的力量》唱响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嘹亮赞歌,《母亲是中华》《南湖的船党的摇篮》等优美民族舞蹈,展示出多民族地域风情。社区工作人员和参演的居民用自己的真情实意唱响对祖国的热爱,用舞蹈跳出对新生活的向往,用诗歌朗诵赞美伟大的党。在建党百年到来之际,衷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