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建党百年 奋进尖山】“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学府街道民生社区庆七一文艺汇演

【建党百年 奋进尖山】“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学府街道民生社区庆七一文艺汇演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1-06-18 点击量: 12128

6月19日上午,学府街道民生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民生社区广场举办。 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正式拉开帷幕。

随后,女生独唱《打靶归来》、舞蹈《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三句半《歌颂祖国、伟大母亲》等,一个个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断将演出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社区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奋勇向前的精神力量。 

最后在民生社区居民代表队带来的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中拉下帷幕。

整场演出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的主题,展示了党员干部的坚定信念和精神风貌,大家通过饱含深情的演出,颂扬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感悟百年党史中劈波斩浪的中国力量,点燃了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和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循着党的足迹,在鲜艳的党旗指引下,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社区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