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报 区委书记赵彤带队深入教育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区委书记赵彤带队深入教育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1-06-18 点击量: 18169

6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彤带队深入平行路小学、第三幼儿园、新希望幼儿园和第四幼儿园建设工程现场开展安全工作专项调研。政府副区长于浩及区教体局、财政局、应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赵彤先后了解了各个校园内外安全隐患排查情况,查看了厨房燃气管线、监控系统及日常工作记录。赵彤指出,校园是学生日常生活学习的关键场所,安全工作关系重大。要严格执行安全工作制度,完善校园安全监管的机制,盯紧食品安全、校内秩序安全、燃气安全、交通安全等日常监管工作。对于幼儿教师、保育员要加强培训和指导,确保幼儿保护到位、照顾到位。对于校园的施工项目要建立周例会制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加快推进施工速度,主动协调上级部门解决工程建设的“瓶颈”,确保工程如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