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建党百年 奋进尖山】思党情·颂党恩·跟党走 富安街道南山社区庆七一文艺汇演

【建党百年 奋进尖山】思党情·颂党恩·跟党走 富安街道南山社区庆七一文艺汇演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1-06-15 点击量: 12056

6月12日上午,富安街道南山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富安街道南山广场举办。

文艺汇演现场,来自南山社区的舞蹈队、秧歌队、健身队、舞龙队、打鼓队近300位演职人员及工作人员,给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随着舞蹈《祝福祖国》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演员们一袭红裙翩翩起舞,手持扇子,用曼妙的舞姿表达出了对幸福生活的赞美。舞蹈《五星红旗》《再唱山歌给党听》《我的九寨》《今天是你的生日》《领航新时代》《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等节目饱含了浓浓的爱国情。集武术和健身一体的《中华响扇》将演出推向高潮,手持红色太极扇,既有飘逸潇洒的美感,又不失武术的阳刚威仪,颇具观赏性和艺术性。舞蹈《舞动中国》《龙腾盛世》《泉水叮咚》彰显了民族大团结、奋进新时代的喜悦情怀,集体大秧歌表演更是扭出了精气神,扭出了淳朴民风。

最后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引起现场观众的一致共鸣,都跟随表演者一起合唱,激扬的歌声响彻社区,唱出了对百年辉煌党史的由衷感慨,对党团结带领人民走向未来的满怀坚定信心!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广大群众重温党的辉煌历史,也展现了南山社区居民在党的关怀和领导下,充满生活热情和希望,有信心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