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村振兴 尖山区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工作会议

尖山区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1-06-02 点击量: 19717

6月1日,召开了尖山区乡村振兴工作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于国洺出席会议,政府副区长张国辉主持会议,尖山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解读了《2020年度双鸭山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方案》和《关于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的工作方案》。并将各单位、各部门、各专项小组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

于国洺要求,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乡村振兴工作的严肃性。相关单位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全面全方位推动我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于国洺强调,各部门要深刻认识防止返贫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特殊时期,面对这些问题,我们决不能听之任之,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尖山区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