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报 【建党百年 奋进尖山】尖山区少先队开展“花开向阳 丹心向党” 党的故事我来讲 主题教育活动

【建党百年 奋进尖山】尖山区少先队开展“花开向阳 丹心向党” 党的故事我来讲 主题教育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1-05-13 点击量: 20209

为进一步弘扬以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加强少先队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激发少先队员热爱党的朴素情感,教育少先队员们从小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尖山区少先队积极开展“花开向阳 丹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教育活动,号召队员们伴着铿锵的诵读声,在文字中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4月开始,尖山区教体局积极组织区属11所小学开展讲红色故事比赛活动。一个个红色故事,既是一扇窗户,让人走进历史、了解历史,也是一粒种子,让人产生情感共鸣、激发红色认同,各校队员们饱含深情的为我们讲述着一个又一个红色故事,争当红色基因的传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