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村资讯 【建党百年 奋进尖山】安邦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建党百年 奋进尖山】安邦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1-05-06 点击量: 1213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以形式多样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4月30日下午,安邦乡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来自乡机关和各村党支部的8支代表队24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八个代表队的参赛队员们围绕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内容开展竞赛。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代表队员们争先恐后地作答,面对提问他们对答如流,博得了阵阵掌声。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双合村党支部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西山村、富安村党支部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机关、朝阳村、长安村、建胜村、双富村党支部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个人前三名分别是西山村的张丽杰、长安村的褚迎秋、双合村的陈伟志。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全乡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全乡上下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把党史学习的所思所悟,迅速转化到乡村振兴战略的生动实践,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素质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时代党员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