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建党百年 奋进尖山】省委党史宣讲团深入尖山区开展互动宣讲

【建党百年 奋进尖山】省委党史宣讲团深入尖山区开展互动宣讲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1-04-09 点击量: 1805

4月8日上午,省委党史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亓利来到尖山区益寿山野合唱团进行党史宣讲。

亓教授向在场的百余名老人们做了学习党史弘扬龙江四大精神的宣讲,与老人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重点对百年党史的三个阶段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亓教授强调中国共产党在1921年成立,是开天辟地的大事件;1949年改天换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人民站起来了;1978改革开放,翻天覆地,中国富起来了;建党百年的今天,感天动地,屹立在世界东方,中国人民终于强起来了。她用鲜活的语言,老百姓身边的事例,娓娓道来,通过宣讲,进一步激发了老人们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大家纷纷表示,用这种形式宣讲党史很接地气,通过党史学习,我们更加感激党、更加热爱党,我们将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虽然我们有的人不是共产党员,已经到了迟暮之年,但我们会尽所能,发挥余热,传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早日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宣讲结束后,老人们还表演了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精心排练的文艺节目,用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