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尖山区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尖山区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1-04-09 点击量: 1898

4月9日,尖山区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赵彤同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欣同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付新及区政法各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干警参会,其余政法干警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赵彤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我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紧紧围绕“四项任务”和“三个环节”,全力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

赵彤强调,要统筹抓好当前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扎实推进社会治理、深化改革、法治建设等各项政法工作,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新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查纠整改环节重在动真碰硬,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刮骨疗毒的勇气、壮士断腕的力度,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