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服务为民 践行使命初心—尖山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服务为民 践行使命初心—尖山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1-04-03 点击量: 4206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民忧、化民愁,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工作成果。4月3日上午,尖山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主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浓厚警民鱼水情”志愿服务活动,以“小事”传递公安温暖,以“小和谐”构筑大平安。

在尖山区双胜村,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徐艺带领60余名党员民警志愿者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脏、不喊累,认真细致地清理道路两旁废弃饮料瓶、烟头、动物粪便、落叶杂草等垃圾,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使得村内道路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为村民创造宜居环境。

此次活动使全局民警加深了对新时代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体会,锤炼了公安民警品行修为,提升了公安志愿服务的内涵,对和谐警民关系起到了积极作用。

尖山公安分局将以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聚焦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和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