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建党百年 奋进尖山】富东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精心服好务用心办实事

【建党百年 奋进尖山】富东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精心服好务用心办实事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1-04-01 点击量: 4811

3月28日上午,富安街道富东社区党支部召开学习党史教育会议,会上宣读并成立了富东社区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传达了贯彻落实尖山区委和富安街道党工委学习党史教育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任务。

会议要求社区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要全员学习党史,要在工作中学党史,在学习中学党史,在居民群众中宣传、宣讲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学习党史就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就是学习弘扬中华民族精神的发展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为居民群众服好务,做好事。

通过宣传党史学习、宣讲党史学喜、讲党课学习,普及党史知识学习,强化个人修养和党性修养,利用阵地宣传和深入基层宣传的有力阵地,宣传学习党史的作用和意义,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提高居民群众学党史的积极氛围和爱党情怀。

社区要大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层层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