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建党百年 奋进尖山】尖山区税务局拉开党史学习教育序幕

【建党百年 奋进尖山】尖山区税务局拉开党史学习教育序幕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1-03-30 点击量: 429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市局、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3月30日清明节前夕,尖山区税务局党委带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党员代表、2021年发展对象共计35人,前往双鸭山市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辈。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坚定、铿锵有力,为烈士敬献鲜花,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鲜红的党旗时刻提醒着我们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烈士纪念馆,大家通过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洗礼,传承奋斗精神,凝聚蓬勃力量。

尖山区税务局党委通过这样的“现场教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红色文化熏陶中提升思想境界,深化对党史的学习领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党的思想路线和宝贵经验,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用这样缅怀、传承的方式,给全体干部职工以心灵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区局党委、支部、团组织联动,拉开了区局党史学习教育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