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教育整顿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尖山法院组织党员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教育整顿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尖山法院组织党员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1-03-25 点击量: 4664

为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有效遏制各类违法犯罪猖獗势头,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利益。3月23日,尖山法院的党员们在南山区小市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发放传单、现场解答等方式进行,宣传中,党员干警们穿着整齐的正装,向过往群众、小摊贩发放尖山法院打击违法犯罪、防电信诈骗、缉枪治爆、扫黑除恶等各类宣传资料,同时为现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咨询。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现场解答1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2000多人,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了人人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干警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队伍教育整顿,真正让社会各界感受到政法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