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富安街道南山社区举行“传承雷锋精神 永远跟党走”合唱演出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富安街道南山社区举行“传承雷锋精神 永远跟党走”合唱演出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1-03-15 点击量: 4405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庆祝建党百年,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火热情怀,3月13日,富安街道南山社区举办了以“传承雷锋精神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合唱活动。合唱队的30余名老人,深情演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歌曲。

他们带着晚年幸福生活的喜悦,用心、用情演绎经典的红色歌曲,唱出了社区老年人感恩奋进的心声,唱出了他们对祖国、对党、对人民的无限的热爱,歌颂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熟悉的旋律跳跃在耳边,爱国之情激荡在心间,颂党之恩融合在歌声中,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全场掌声不断和唱之声不绝于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