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窗口 双鸭山市委网信办召开学习贯彻 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双鸭山市委网信办召开学习贯彻 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1-01-08 点击量: 1202

1月7日下午,市委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通过的《中共双鸭山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双鸭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和市委书记邵国强同志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是当前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网信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学习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网信系统要把握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要义,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相互促进。

会议要求,全市网信系统要充分运用网络传播载体开展学习宣传,要组织各新媒体平台加大传播力度,采用微视频、图解、数据新闻等形式,制作出接地气、易传播的新媒体作品,全面准确解读阐释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双鸭山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