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尖山区志愿者和双鸭山弘宇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志愿者联合开展“寒冬中的温暖”乡村志愿行活动

尖山区志愿者和双鸭山弘宇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志愿者联合开展“寒冬中的温暖”乡村志愿行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1-01-06 点击量: 1976

1月5日,尖山区志愿者和双鸭山弘宇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志愿者联合开展了“寒冬中的温暖”乡村志愿行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弘宇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志愿者筹资精心购买物品,向一线环卫职工送上了食品,医用口罩,暖足贴、洗漱用品、防手足干裂护肤油等。向多名环卫工人进行走访感谢,为尖山区环卫工人送去了春联和新年的祝福。

在寒冷的冬季,我们真诚感谢环卫工人,默默无闻,尽心尽力的付出,感谢广大环卫工人为使我们环境更美好,生活更舒心,披星戴月,不辞辛苦的努力工作。

志愿者们同时倡议全社会一起来关心、关注环卫工人,随时关爱身边的环卫工人,冬天的一杯豆浆,一杯热水,一个暖足贴,一个微笑,都会让环卫工人感受温暖,也呼吁大家珍惜环卫工人工作成果,不随手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往车窗外抛杂物,不在街边道口祭祀烧纸,做一名文明居民,让我们一同为尖山区的美好明天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