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区政府副区长齐剑萍深入企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区政府副区长齐剑萍深入企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1-01-05 点击量: 1499

1月2日至4日,区政府副区长齐剑萍带领区工信局相关工作人员深入福园食品、集佳电气、天佑机械、同心橡胶4家企业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齐剑萍详细了解企业日常防疫监管、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三项措施、重点区域消毒、职工返岗排查、外来人员登记、食堂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认真听取企业近期安全生产及经济运行情况。

齐剑萍要求企业一方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侥幸松懈厌战心理,完善疫情防控预案,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出现的新变化,抓紧、抓实、抓细防控措施,强化对中高风险地区返回员工和家属的排查工作,不打折扣地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同时内部做好疫情宣传,提高员工的疫情防控意识,另一方面要重视生产安全,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强化安全教育、宣传、培训工作,提升企业员工安全思想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坚持维护好企业复工复产以来的安全生产秩序。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同时,抓住有利契机,切实保障正常生产,有效保持经济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