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尖山好网民】立足本职 踏实工作 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好网民

【尖山好网民】立足本职 踏实工作 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好网民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0-08-25 点击量: 3003

王霞,女,尖山区民政局副局长。作为一名基层民政工作人员,她努力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她舍小家,顾大家,把年幼的孩子交给婆婆照顾,全身心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一次统计排查留守儿童时,单位同事开玩笑着对她说,“你家也有一个留守儿童”。每天清晨,她早早来到单位准备一天的工作,打扫办公室卫生,无死角消毒,忙碌了一天,她又是最后一个下班离开的,把防疫备品发放情况记录好,各类材料归档。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王霞还是尖山区的一名网评员,她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宣传党和国家的相关惠民政策,在网络上热心解答回应百姓关切的热点问题,在朋友圈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到养老服务机构送防疫物资时,她会借机宣传省、市最新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入户排查时,她宣传告诫居民们不信谣、不传谣、听官宣;每天,她都会准时地将双鸭山新闻发到自己的朋友圈、民政系统工作群,向大家传递市、区最新的新闻资讯……

工作中,她一心为民,乐于奉献。生活中,她自觉抵制网络阴霾,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时刻以“好网民”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