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尖山区委组织部召开集体约谈各街道主要负责人会议

尖山区委组织部召开集体约谈各街道主要负责人会议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0-08-14 点击量: 5259

8月13日下午,尖山区委组织部召开集体约谈各街道主要负责人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孟主持会议并通报基层党费收缴存在的主要问题,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检讨发言。

会议要求,各党工委一定要提高站位,把责任担起来,牢固树立“最大的责任是抓基层党建,最大的政绩是抓基层党建”的思维理念,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治担当,始终把管党治党责任刻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正视差距,把问题找出来,及时纠正思想层面重视不够、动力不足、作风不严等问题,全力改进操作层面业务不精、措施不实、执行不力等问题,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要奋起直追,把短板补上来,以约谈为起点,化压力为动力,把任务分解到位,把责任传递到位,把措施落实到位,做到以上率下抓整改、聚焦问题抓攻坚,融入融合抓提升,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标、全面过硬。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交办问题为契机,举一反三,抓好问题的整改。要改进工作方法,坚持问题导向,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被约谈单位要以这次约谈会为契机,知耻后勇,直面问题,狠抓整改,争创党建工作一流业绩。各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纷纷表态,下一步将不断加强党员管理,组织党员定期参加党员活动,并加大党费收缴的力度,提高收缴比例,定期进行党费收缴情况的自查,总结经验、发现不足、及时纠正,确保党费收缴按要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