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不负秋风好时光 培训助推就业梦

不负秋风好时光 培训助推就业梦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0-08-12 点击量: 2763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尖山区就业服务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就业优先政策,积极为更多的劳动者搭建职业技能提升服务平台,让失业者学一技之能,为失业者开一条就业之路。

8月10日,尖山区就业服务中心组织了“好手艺当然好面点、好培训当然选尖山”为主题的免费技能培训宣传活动,通过面点老师的现场授课,把和面、调制馅料、制作面点的方法一一进行了讲解,吸引了很多百姓驻足围观。免费品尝活动后,大家赞不绝口,对免费培训非常感兴趣,现场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当日咨询报名人数50余人次。

下一步,尖山区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落实国家、省、市文件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相关会议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及时研判就业形势,准确掌握我区用工状况和百姓培训需求,多措并举做好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的宣传、服务工作。简化申报流程,提高服务效率,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更好地为失业人员提供了学习、就业、创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