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报 一马路小学召开2020年暑假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一马路小学召开2020年暑假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0-07-15 点击量: 19481

为贯彻落实尖山区教育和体育局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学生暑期安全工作,7月14日上午,一马路小学召开2020年暑假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教体局的工作要求,并对假期工作及师生假期作业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学校假期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尽职尽责,做好值班工作,带班领导做好值班检查工作;班主任要做好学生的防溺水教育工作,要把防溺水教育做到常态化;同时要做好假期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疫情期间最好不出门。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根据自身实际,合理安排假期,保证政令畅通,圆满完成各级各类活动。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利用假期,调节身心、充电学习、提升内涵,以饱满的状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