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尖山区民生服务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尖山区民生服务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0-07-02 点击量: 6739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组织力,激发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上午民生服务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开展党性鲜明、内容丰富的“七一”系列活动,热情讴歌建党99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现民生联合支部队伍爱党、爱国的情怀和精神风貌。

一段入党誓词,一次初心不忘。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目光坚定、神情肃穆,一句句铮铮的誓言,忆起的是入党时坚定不移的初心,振奋的是使命在肩勇担当的决心,牢守的是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的恒心。

在支部书记张懿人同志的带领下结合工作实际带头讲专题党课,引导全体党员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扎实做好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提升党建水平,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民生服务党支部所属各部门单位在区政府门前发放宣传单,对于百姓关心的问题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庆“七一”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加深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党风廉政建设和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课中学习党规,坚持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做一名畏法纪、懂规矩、守底线的人民公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