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中共尖山区委宣传部 关于开展2020年党员干部“四史” 知识竞赛的通知

中共尖山区委宣传部 关于开展2020年党员干部“四史” 知识竞赛的通知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0-07-02 点击量: 478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提高全区各级干部和广大党员政治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决定在全区开展2020年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20年7月2日--2020年7月8日

二、参加对象

全区各单位在职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

三、竞赛形式

采取网络答题形式,请关注微观尖山,扫描“四史”知识竞赛二维码进行网上答题。

四、有关要求

1.各党员干部于7月2日--7月8日之间在网上进行答题, 每人有2次答题机会,每次答题时间为2小时,7月11日将在微观尖山上公布参加竞赛人员名单及成绩。

2.全区各部门要认真组织人员参赛,知识竞赛结束后,将对各单位人员参赛情况给予全区通报。


中共尖山区委宣传部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