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郑大光走访慰问基层社区党员干部

郑大光走访慰问基层社区党员干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0-06-30 点击量: 1372

6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大光到尖山区朝阳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党员干部,并为他们送去口罩等防疫物品。

郑大光说,今年七月一日是建党99周年,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并通过你们向工作在社区的全体党员干部表示慰问。

郑大光指出,社区党组织是最贴近群众的基层党组织,承担着面对面服务群众的光荣使命,是党和群众血肉相连的纽带和桥梁。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完善社区功能,提升服务水平。社区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将社区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与时俱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了解民意、听取民声、汇集民智,成为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把广大人民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更要发扬敢打敢拼、勇于担当的精神,本着对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极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引领广大群众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市政府秘书长、二级巡视员郎峰岐,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