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艺”心向党 线上专场——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线上专场演出即将上演

“艺”心向党 线上专场——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线上专场演出即将上演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0-06-28 点击量: 59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走过的风雨历程,讴歌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之情,进一步凝聚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的奋斗力量,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将于“七一”期间举办以“艺”心向党为主题的两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线上专场演出。

6月30日晚19时30分在“快手”平台将演出包含歌曲、舞蹈、戏曲、诗朗诵、相声、器乐等精彩节目的综艺专场,7月1日晚19时30分在“抖音”平台将演出荟萃京剧、评剧、龙江剧红色经典唱段的戏曲专场。

本次线上演出由省委宣传部和省文旅厅共同主办,专场演出中的节目聚焦红色经典,演绎峥嵘岁月,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礼赞抗疫精神,深情抒发全省文艺工作者对党的满腔赤诚与爱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