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老罗!助力龙江好货,你来吗?

@老罗!助力龙江好货,你来吗?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0-06-28 点击量: 980

最近老罗带货风生水起,火爆全网。本次龙江有好货带货直播,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顾毅喊话老罗,共同为龙江好产品助力。

悠悠黑土地,中华大粮仓。为了进一步助力黑龙江省优质农产品销售,帮助黑龙江优质农企打通线上直播电商通路,让全国的消费者买到性价比超高的龙江好货,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抖音平台联手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发起“龙江有好货”公益助农活动。

2020年6月29日-7月3日将在龙塔展开连续5天直播带货,为全国消费者带来上百种龙江优质农副产品。

黑龙江省作为我国农业大省素有“中华粮仓”的美誉,其特有的寒地黑土及优质水源所培育出的农副产品备受全国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本次“龙江有好货”抖音公益助农直播带货活动将秉承“龙江有好货”IP的品质标准,继续为全国消费者奉上更多质量过硬的龙江好货,让老百姓能够品尝绿色健康的“龙江味道”。

届时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将亲率龙广电5位知名主持人,叶文、袁哲、卢汉、周巍、小翟空降龙塔,首次合体带货直播。

抖音带货大咖“老罗”罗永浩也将在个人直播间为黑龙江带货,助力龙江好产品走出直播间。同时,“韩国媳妇大璐璐”、“董代表”、“慧觅食”、“大胃mini”等20位抖音头部、腰部达人以及姜鹏、刘骥等明星共同组成“龙江最强带货天团”,连续五天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龙江好货和惊喜幸运大礼。黑龙江籍明星乔杉、梁龙更将空降直播间,为家乡助力!

预约直播

抖音搜索“龙江有好货”

即可关注“龙江最强带货天团“

提前预约直播

6月29日至7月3日

让我们锁定抖音直播间

一同为龙江好货打call

!!!

更有众多惊喜大礼等着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