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涉企信息 火热 “双百” 搅热经济

火热 “双百” 搅热经济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04-13 点击量: 17386

火热“双百”  搅热经济

促消费、助发展。4月13日,双鸭山市百店参与、百日促销的“双百”促销季系列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全市商场、餐饮、家电、汽车等百家企业,将以优惠促销形式,回馈家乡百姓,进一步扩大消费规模,促进经济复苏。

“双百”促销季

尖山区作为首府区,围绕产业优势,鼓励带动多行业、多企业参与“双百”活动。为扩大宣传,营造消费声势,尖山区及时设计制作宣传标识旗帜、条幅,并在新兴大街、东西平行路、二马路、铁西路等商业路段,进行悬挂,为700户商家发放促销标识旗帜。随处可见的红色宣传条幅、红色促销标识旗帜,营造出了浓厚的消费氛围,真正让尖山大街亮了起来,让商家火了起来。同时提前在“多彩尖山”抖音平台制作发布宣传抖音,为此次活动预热,助力活动开展。

“双百”促销季

各商家也积极行动起来,全区共有700余户商户积极参与,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发放抵扣券、豪礼相送、积分返利、“扫码派红包”等多种形式优惠让利活动,引燃市民消费热情,开启城市消费活力,按下经济发展“快进键”。

“微观尖山”“多彩尖山”(抖音)的小编们,化身消费“导游”,为您提前“踩点”,以全新的视角,带您吃、“用”、游、玩遍尖山。请您持续关注“微观尖山”微信平台及“多彩尖山”抖音平台,共同助力三产繁荣,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