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尖山区政协召开八届十三次主席会议暨2020年党组(扩大)会议

尖山区政协召开八届十三次主席会议暨2020年党组(扩大)会议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0-05-15 点击量: 1801

5月15日,尖山区政协召开八届十三次主席会议暨2020年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关于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研究讨论了《2020年度尖山区政协协商工作计划(讨论稿)》。

《关于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区政协班子成员分别谈了体会和认识。梁向军主席强调,区政协要深刻认识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带来的恶劣影响,强化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引以为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工作部署上来,深刻汲取姜国文案件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规矩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就《2020年度政协协商计划》,梁向军指出,《2020年度政协协商计划》是区政协2020年工作的总体部署,要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围绕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方面,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搞好调研、视察和委员活动,积极推动协商成果转化,切实为我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庄云秀,政协副主席何国强、邸洪声、许艳萍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