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尖山区教体局组织开展“五一”节前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尖山区教体局组织开展“五一”节前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0-04-30 点击量: 3564

为贯彻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消除校园安全隐患,推进平安校园建设,4月29日,尖山区教体局分成四组深入区属小学、幼儿园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大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要求各小学、幼儿园加强管理,执行封校制度,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教职工和快递员等外来人员进校园,要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三项措施要求,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并上报。“五一”期间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忠于执守,不允许随意串岗、迟到、空岗等现象发生,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要严格遵守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纪律要求及区纪委监委提出的“关于疫情期间纪律要求的六个严禁”。带头“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