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尖山区教体局召开返校复课评估验收工作暨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议

尖山区教体局召开返校复课评估验收工作暨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议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0-04-09 点击量: 3260

为做好学校返校复课准备情况的评估验收工作,确保全区学校幼儿园返校复课准备工作有序推进,4月8日下午,尖山区教体局组织召开返校复课评估验收工作暨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对“上下班途中、入楼工作、入室办公、参加会议、食堂进餐、公务来访、传阅文件”等十五个方面就疫情防控期间机关工作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方案制度准备、环境准备、人员准备、物资准备、验收流程”五方面对《尖山区小学(幼儿园)师生返校复课验收标准》进行了解读,就如何做好隔离室设置、防疫物资管理、消毒操作规范等方面工作的评估验收方法进行了重点讲解。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对学校幼儿园返校复课准备工作的指导,每一名工作人员要熟练掌握验收标准,把返校复课验收工作抓实、抓准、抓细,严谨客观,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最后,局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了疫情防控知识测试,对防控知识进行了强化,有效提高疫情防范防控能力,保障自身的生命安全,巩固安全防线,为返校复课工作的稳步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