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纯洁的“税务蓝”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纯洁的“税务蓝”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0-04-07 点击量: 2779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国家税务总局双鸭山市尖山区税务局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委的相关要求,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开展大厅全面消毒工作,促进全体税务干部和纳税人卫生素质和健康意识的提高,努力营造“人人关注卫生、人人爱护卫生、人人维护卫生”的良好氛围,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双鸭山市尖山区税务局班子成员带领“顾莉志愿者服务队”利用休息时间,再次对办税服务大厅开展全面无死角卫生清理工作,志愿者们手拿水盆、抹布、酒精喷壶等清洁消毒工具,对办税服务厅导税台、自助叫号机、政策宣传牌、自助办税服务区、座椅、提示牌等各个区域进行全面清理,全面消毒,改善纳税人在办税服务大厅环境卫生,降低疫情通过环境传播的风险。

经过大家的清扫,办税服务大厅更加干净整洁,志愿者们脸上都露出欣慰的笑容。双鸭山市尖山区税务局将会以爱国卫生运动开展为契机,不定期持续开展大清扫活动,全面保障大厅等办税场所良好的卫生环境和工作秩序,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构建遏制疫情蔓延的钢铁防线,为保障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身体健康做好充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