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尖山区教体局深入辖区健身场馆对开馆前准备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尖山区教体局深入辖区健身场馆对开馆前准备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0-04-01 点击量: 1653

为进一步加快体育场所向社会开放,恢复经济社会发展和生产生活秩序。尖山区教体局群体科在副局长杜娟、丁国辉的带领下,于3月30日、31日两天,对尖山区辖区内的蓝星、美格等健身会馆、羽毛球馆恢复开馆前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确保疫情防控的同时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健身的需要。

检查组对场馆的体温监测工作、消毒液配置、防控知识进行宣教。对防控物资储备区、体温检测区、应急隔离区进行了检查指导


各场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切实承担防疫主体责任,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各体育场馆负责人也表示,将严格执行教体局的工作要求,做好防疫工作,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良好的健身环境。